审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周泽山等十三位同志开展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的公示
时间:2023-06-19 来源: 作者:

按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内部审计制度相关规定,根据《关于对周泽山等十三位同志开展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的函》(合职院组〔202212号),监察审计室委托安徽金泉会计师事务所组成审计组,自20236月起对周泽山等13位同志进行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予以公示:

一、审计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工作。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反映,请与监察审计室联系。

联系电话:0551-8236394367296157

联系地址: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2623办公室

电子邮箱:jcsjs@htc.edu.cn

二、审计人员纪律:审计人员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以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三、被审计人员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周泽山、何世峰、夏菊华、祝建平、李红雨、章炳林、宁业群、汪春荣、解云、胡心红、靳玉琼、杨光明、余洋。


                                                              监察审计室

                                                             2023619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