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2-23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杰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以及合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内部审计计划。

王杰才在总结讲话中从定位、作用、运用等方面阐述了做好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审计“把脉”、“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让肌体更健康,实现闭环管理。就如何做好审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要做到应审尽审,审时要依法依规审计,认真细致,尽心尽责。对好的经验要总结推广,对发现问题要分析原因研究改进,将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落到实处。二是提升能力。审计人员需要开阔视野,更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和勇于质疑的精神。三是树立权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掌握主动权,形成审计监督震慑力、审计监督公信力,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