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第三方公司见面会
时间:2023-06-13 来源: 作者:

    613日,我校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内部审计第三方公司见面会。校纪委书记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公司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室介绍2023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安排及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对相关审计项目提出业务要求。金泉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也表态将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

何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至关重要。他指出,一要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将审计工作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以及各项法律法规落实的全过程,强化学校内部控制体制机制,把审计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深化结果运用,增强审计监督实效,通过“揭示问题”和“解决问题”相结合,做深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通过审计监督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